Translate/Traductor/翻译者

lunes, 30 de diciembre de 2013

Color Minds 中国的

色彩心理是可以播放的著名游戏主谋的应用程序 MASTER MIND。打破由数字代码(颜色,扑克的形状,标志,中国符号,杂项等..) ,在每一次尝试中提供的信息。




1 - 选择你想要的数字(钉)的类型。 (颜色,扑克的形状,中国符号,标志或杂项)

2 - 请选择数字构成部分的代码破译( 4 5,6 )的数量(钉)

3 - 选择数字组成的代码( 4 , 5 , 6 )的数字(钉)

4 - Seleeciona是否要解密的代码将重复数字( AABBCC )否( ABCDEF )

5 - 点击与圆三角按钮启动(右下图)。本场比赛产生的代码,你必须达到的数字。

6 - 计时器被启动。

7 - 选择数字(它是由一个正方形包围)你想成为的部分代码,试图打白框的行中输入

8 - 更改数字,它包含的代码是你想尝试的代码。

9 - 当你有你的选项列表的顶部点击“设置选项”

10 - 留下你关于你的建议信息出现:

黑色圆圈:图说部分的代码很到位

黑色圆圈:图的那部分代码,但不到位

11 - 有了这个信息在扣除看到你要发现的代码。当所有的圈子都黑你会推导出的代码。

12 - 根据难度和参与演绎的代码时,你会得到一个分数。

该游戏是免费的,各级

这里设有2个购物的选择:


1 - IADS不能阻止广告的发展

2 - 曲目:更容易打,赚取更多的积分

与你的朋友分享你的经验和挑战他们。

改进建议,欢迎选购。








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